美好的潛水初次體驗

獻給家鄉旁的小琉球

我要來去尋找海龜啦!!

PI & FU

undefined

來看看海龜游泳的英姿>>點我

對於第一次體驗潛水的我超興奮

但又很緊張

我們找居琉潛水背包客棧 Stay Liuqiu Diving Hostel

粉絲團>>點我

我們教練大秉行前就交代

只要準備泳衣、毛巾、隱形眼鏡就好

不要太緊張

交給他就對了

一早9點出發!!!!

這次搭東琉線群益的船

undefined

小琉球船票410/來回

如果是到小琉球租機車約300/台

我們是自備機車100/單趟

機車連同人一起過去小琉球

購船票網址>>點我

船員很貼心提醒

怕暈船的人

下方座位比較不會晃

undefined

從東港搭船到小琉球

只要30分鐘

跟大秉教練會合後

undefined

會先發給我們裝備

今天的生存之物<<氧氣瓶>>

<<面罩>>

undefined

教學包括很多小項目

像是水下手勢、潛水前安全檢查、潛鏡進水等等狀況

演練確認水下如何溝通

教練都會示範

著裝穿防寒衣揹著氧氣瓶

在岸上走超重的

出發前整個超興奮

undefined

一開始會先在岸邊熟悉剛剛教學內容

我開始緊張了...

還好大秉教練蠻細心耐心指導

undefined

fu超適應海底世界

就跟另一個明德教練

悠哉看海底世界

undefined

我整個人沒入水中

只能聽見自己換氣的聲音

這種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我一心只想上岸

但適應後開始要找海龜爺爺囉

一路上有許多海底生物游過

undefined

大多時候海龜爺爺都躲在珊瑚礁旁

發現了海龜爺爺要上去換氣!!

undefined

整趟行程下來遇到4隻海龜

不要問我是不是同一隻

我看來都一樣拉

來展示一下我們的紀念布條

undefined

在水下真的很像太空人一般

體驗無重力的感受

undefined

後面有影片再陸續補上

undefined

上岸後有提供更衣盥洗室

undefined

undefined

整個行程下來約2小時

不少人都是這樣愛上海底世界

是全然不同的寧靜世界

我看到海龜爺爺就滿足了

接著我們就開始走岸上行程

推薦5個景點

<<琉球國小>>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293號

undefined

門口都有可愛的小朋友彩繪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到祕密景點<<百年老榕樹>>

這個是潛水教練大秉推薦的

他就在榕樹後方這個方向

undefined

有一條人走出來的小路

undefined

undefined

走沒一下子就到了

undefined

 一望出去讚嘆!!!

超美的

undefined

身為屏東人居然第一次知道這個地方

但是要小心危險

undefined

undefined

一個下午在這放空

超舒服~~

undefined

榕樹附近還有<<白燈塔>>

undefined

也可去走走晃晃

undefined

離開前不忘去買小琉球名產<<麻花捲>>

每包60元

undefined

到處都有賣麻花捲

沒有特別要買哪家

挑間乾淨自己喜歡的就好囉

undefined

最後一個景點就是<<小琉球郵局>>

一定有人說

郵局有啥好去的!!

因為他的郵筒無敵可愛啊!!!!

undefined

準備回家囉

undefined

偶爾回家一趟都有好料吃

晚餐是!!!!!

爸爸親自煮的桶仔雞

不知道去哪生的法寶

undefined

超香的

街坊鄰居都聞到了

undefined

回家當女兒真好

undefined

下次要再去玩什麼體驗呢??

聽說明德教練有小琉球獨木舟環島耶!!!

感覺也可以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富佩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