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時間飛逝..

即將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FU & PI

P1160603.jpg

原本我家水水就沒期待會有什麼求婚橋段..

她直接認定我是個不浪漫的人..

不過最後事實證明...

我其實還算是浪漫的人
(os:天秤男還是有點羅曼蒂克的好嗎)

哈哈~

廢話不多說了..

求婚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一只求婚鑽戒

自己準備好求婚計畫後...

每天都在爬文看鑽戒相關的文章和知識

也去實體看了好幾家店..

最後選擇的是..

ALUXE DIAMOND(亞立詩)

一進到大廳..

裝潢非常舒適..

我和水水是去

台北忠孝概念店

↓↓↓
官 網 請 點 我

不過看戒指並不是去官網中所寫的地址..

這邊是採預約制..

預約後才可以來到隱身在大樓裡的貴賓室..

一打開大門

印入眼簾的就是氣派的大廳

DSCN1189.jpg

DSCN1190.jpg

DSCN1192.jpg

當初求婚時的戒指是先用借的..

因為想要讓我家水水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款式..

所以就先借了一個假的求婚戒..
可能太逼真了..

當初求婚時我家水水竟然沒發現那是假的..

很小心翼翼的保護它..

而且還拿去和姊妹淘分享..

過了好幾天等她生日時才跟她說這個殘酷的事實..

DSCN1184.jpg

這邊的鑽石都是有GIA認證的

(另外,個人小小的心得,這邊的茶大堆!!!

很令人驚豔..沒想到連茶都不馬虎)

我家水水認真挑選中..
這邊的戒台樣式相當的多...

DSCN1204.jpg

DSCN1185.jpg

  鏘鏘  

經過一番挑選和掙扎後..

最後勝出的是這個..

( 哇勒..不就一開始最喜歡的款式.. )

DSCN1298.jpg

大概過了一個半月後..

再度回到了ALUXE拿戒指

用顯微鏡檢查完鑽石的GIA編號無誤後

再確認戒台也沒問題後

就可以把最後的成品帶回家了..

DSCN1202.jpg

小小開相照

P1160593.jpg

這邊的戒指事後可以

免費刻字

免費改一次戒圍

免費拋光、清潔

有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找她們

售後服務大推 

DSCN1293.jpg

最後來偷渡一下求婚照

201602香港行_2429.jpg

繼續閱讀,婚禮相關文章

【囍】O&R婚禮大小事,手作新娘,桌上禮,號碼布喜帖、敬酒杯、CANDY BAR

【囍】O&R婚禮大小事,結婚流程時間表紀錄

【囍】O&R婚禮大小事,腳架婚紗,耐心耐心耐心很重要

【囍】O&R婚禮大小事,訂婚流程時間表紀錄

【囍】O&R婚禮大小事,台中婚紗推薦-33嫁紗/Feliz頂級手工訂製婚紗

【囍】O&R婚禮大小事,高雄婚紗推薦-38文化/蕾亞/juno lucina高級手工訂製婚紗

【囍】O&R婚禮大小事,自助婚紗,七大重點整理,梨寶/Flavia小拉/騰騰

【囍】O&R婚禮大小事,Open&Rich 婚禮APP

【囍】O&R婚禮大小事,對戒分享。ALUXE DIAMOND(亞立詩)

arrow
arrow

    富佩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