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日子

來去慶祝一下

PI&FU

 哥基索桑?

好特別的店名

日文ごちそうさん

查詢一下意思是多謝款待

 一進門

就可以看到廚師在料理東西

新鮮有保證

旁邊也有海鮮


一到位置上

店員就搬出毛豆招待

還有熱茶

一旁放牙籤的器具

超可愛的阿

本次點餐項目

有鍋燒烏龍麵

麵條吃起來超Q的

湯頭也不會太鹹或喝起來口乾

讓人連乾好幾碗


雞肉串

雞肉軟嫩

表皮脆脆的

搭配點檸檬

超棒的


鮭魚壽司

令人滿足的肉

上頭似乎有火烤痕跡

完全看不到醋飯在哪啊?!

壽司裏頭本身就有哇沙咪

覺得不夠的旁邊還有附

一口咬下

魚肉超嫩的

完全無腥味

對於懼怕海鮮腥味的我

超開心的


炸雞腿肉

這道菜我覺得還好

不難吃

但也沒像前幾道菜

吃了讓人驚豔


握壽司(6貫)

看這道菜時候

很有趣

我與FU都癡癡望著他們

哈哈完全不曉得分別有哪些魚

因為我們比較不常吃生魚片

建議餐點上桌時

還是稍微解說一下比較好

雖然店內看起來客人都是老饕了

不好意思請店員協助解說

店內客人也一直來

我們秉持著吃就對了的精神

每塊壽司的肉都超嫩超新鮮

但卻不知道吃了什麼

 

(後來好心網友告知補充,應該是鮭魚、扇貝、墨魚、鮪魚、雕魚、島鰺等..)


松阪豬(沾鹽)

本次餐點中評比的第2名!!

肉超嫩

在這平價的小店裡

吃到著實驚喜


毛毛蟲壽司

名字超可愛的 

為本次餐點中的第一名

側面圖

裡面吃起來脆脆的

包裹外層烤過的魚肉

即使已經吃飽了

但還是滿足的一直笑呀

榮登本次所有餐點中的第一名


其實我是對於吃海鮮有恐懼的

只要吃到不新鮮的就會過敏

這次的每道菜

我都有嚐試

吃起來都沒有可怕的魚味

只有嚐到肉的軟嫩

超值!!!

本次用餐金額:770元(2人)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141號
電話:(02)2246-9218

時間:11:30~14:00 17:30~21:30

(2016/03/05起改為每週二店休)


 摸摸肚皮,吃飽離開前

又想起了那一句

ごちそうさん

多謝款待!

下次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富佩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