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最期待的行程,

PI&FU

就是來到夢館穿著漂亮的浴衣

散步於京都巷弄

 

第二天:三井花園酒店(京都三條)>夢館>清水寺>二三年坂>祗園>花見小路>京都車站

 

在台灣時,先行上網預約

夢館http://www.yumeyakata.com/taiwan/

預約填寫資料如下,有姓名、手機、EMAIL、承租日期等

2015-07-26_151506.png

記得要列印預約單據

當天早上10點到的時候,先拖鞋子,到裡面把預約單子給櫃檯

*當天還:請一人拿取一個紅色袋子,將您的鞋子裝入(最晚至晚上19:30)

 夢館裡有中文的客服人員,帶我們上2樓挑選浴衣

本次挑選行頭有浴衣、腰帶、木屐、日式小包、腰部配件等

總費用7200日圓(男+女+女髮型+女腰部配件)

明明就是那幾樣東西,東挑挑西選選,挑超久的+_+(汗)

挑完衣物,要先結帳,再來就分成男生去地下1樓、女生3樓換衣服

一上樓就看到一大排女生正在換衣服

排隊等候時,首先要脫光,換上白色的內襯衣,

我都在偷偷觀察大家都分別拿了哪些顏色的服裝,

當下次的選項!!排了快半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阿婆對我講著日文,我不懂只好傻笑,只發出一聲【咦?!】

哈哈阿婆似乎懂了,就沒再對我說話,直接幫我換了

穿上衣服,我根本內心在尖叫!!!好期待好期待

但!!!!!!!說時遲那時快,我真的大叫了!

原來穿和服束的好緊!!!害我少吸了好幾口氣

哈哈阿婆被我嚇到,還問我【大丈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馬上說【大丈夫!

衣服穿好後,再往樓上去寄放物品與等待設計髮型

話說髮型在弄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像蟑螂

每個設計師狂噴造型液,頭髮都不動如山

有點妹妹的感覺,沒有很愛><,好想體驗純正日本女人的髮型喔! 

後來搭公車市營80,出發到清水寺已經12點了

 

 

清水寺門票:300日圓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清水1-94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路上會有許多觀光客指引路線,跟著人群走就對啦!!

 

門票樣式,據說春夏秋冬,都不一樣,好想蒐集喔!!!

 

中途有許多可以逛的小店

   

 

吃了食尚玩家也有介紹的泡芙

真是透心涼!!!浴衣夏天穿還是好熱啊

 

 

看到這個!!就快到了清水寺了,趕緊買票進去參拜一下

 

 

 

 

 

木板上面看到好多熟悉的字體,莫名的有趣

 

 

 

有許多民眾在這求籤,不好的籤再綁在籤架上

 

另外許多日本當地看起來像國中的小朋友,熱愛這個石頭,看看他們行為好青春洋溢啊!!!

聽說石頭從一端走到另一端,戀愛會有好運

 

大人們~只好在下面拍拍照

 

清水舞台

 

看看下方的木頭,真的好驚人,太厲害了

 

往回門口的路上走,遇到一位厲害的伯伯,在路邊寫生

這個夏天,似乎太熱情了,希望有機會來看看楓葉時刻! 

離開清水寺,一路走向二三年坂

走過庚申堂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下河原町八坂鳥居前下4丁金園390−1

上面吊著滿滿四肢被綁著的猴子,代表克制著無限欲望,讓願望成真

   

在小小巷弄中,看到法觀寺

 

走著走著就到了祗園、花見小路,似乎還沒開始,有機會晚上會再來走看看的

其實途中爬了許多坡,穿著木屐的我們,腳超級痛的,

建議可以逛完清水寺,走走二三年坂就換回正常鞋子

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大喊著腳不是我的><

 

 

走回到夢館,換成原本服裝後,龍心大悅

以後穿木屐還是別走太多路....

夜深了,拖著快廢的腳,仍去京都車站看看

 

晚餐也在京都車站旁的百貨解決,先物色哪間有投幣機,我們就走進去了

哈哈哈哈哈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就是吃飽飽的一餐

餐後,看看京都車站的景觀瀑布

 

京都塔

  

之前看別人的文章時候,都會想說怎麼可能會腳痠,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次體驗完後,深信不疑!!!!他們是對的!!!!!

以後乖乖搭車!!!明日(DAY3)待續....

繼續閱讀>>

▌2015京阪神奈▌9天8夜--夏日自由行※DAY1_京都★三井花園飯店x鴨川★

▌2015京阪神奈▌9天8夜--夏日自由行※DAY3(上)宇治★平等院x三室戶寺★

▌2015京阪神奈▌9天8夜--夏日自由行※DAY3(下)奈良★東大寺x興福寺x錦天滿宮★

▌2015京阪神奈▌9天8夜--夏日自由行--DAY4(上)京都★鴨川晨跑x二条城x鳥岩樓x北野天滿宮★

▌2015京阪神奈▌9天8夜--夏日自由行--DAY4(下)京都★金閣寺x下鴨神社x河合神社x平安神宮★

▌2015京阪神奈▌9天8夜--夏日自由行--DAY5(上)都★伏見稻荷x錦市場x阪急梅田★

▌2015京阪神奈▌9天8夜--夏日自由行--DAY5(下)大阪★南船場哈頓飯店x北極星蛋包飯x戎橋x心齋橋★

▌2015京阪神奈▌9天8夜--夏日自由行--DAY6大阪★天守閣x森之宮x大阪三井outletx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2015京阪神奈▌9天8夜--夏日自由行--DAY7大阪★丸福咖啡店x新世界x通天閣x天地人x道頓崛★

▌2015京阪神奈▌9天8夜自由行--必買伴手禮+戰利品

▌2015京阪神奈▌9天8夜--夏日自由行--DAY8(上)神戶★關西機場華盛頓xStarbucks北野異人館店x垂水三井Outletx神戶港塔x馬賽克廣場★

▌2015京阪神奈▌9天8夜--夏日自由行--DAY8(下)神戶★Starbucks北野異人館店x垂水三井Outletx神戶港塔x馬賽克廣場★

arrow
arrow

    富佩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